Microsoft Office 2007增益集

一、功能:將Microsoft Office 2007的文件,另存成PDF 或 XPS 檔


二、下載及安裝:

1.點選下方連結,然後將檔案儲存到硬碟中。
  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zh-tw/download/details.aspx?id=7
2.按兩下硬碟上的 SaveAsPDFandXPS.exe 程式檔案,啟動安裝程式。
3.遵照畫面上的說明完成安裝。

三、使用說明:

安裝完此下載後,開啟您想要發佈的文件,然後由您正在使用的程式,從 [Office] 或 [檔案] 功能表,選擇 [存成 PDF 或 XPS]。

如需詳細資訊,請在 Office [說明] 中搜尋 [將檔案儲存成 PDF 格式] 或 [將檔案儲存成 XPS 格式]。


四、移除此下載:

如果要移除此下載,請刪除 SaveAsPDFandXPS.exe。


1.在 [開始] 功能表指向 [設定],再按一下 [控制台]。
2.按兩下 [新增或移除程式]。
3.在目前安裝的程式清單中,選擇 [Office 2007 增益集 - Microsoft 另存 PDF 或 XPS 檔],然後按一下 [移除] 或 [新增/移除]。出現對

話方塊時,請依照說明移除程式。
4.按一下 [是] 或 [確定],確認要移除這個程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